2014年1月9日

北京/大同(1) - 任何反覆出現的元素絕非毫無意義

好吧,來說說第二趟的北京行好了。原本期待一月會有大雪的,最後是一趟無雪的冷凍庫之旅。懶散之人的行程如下:

day 1 / 到北京、發呆
day 2 / 出發去大同、悠哉閒晃
day 3 / 懸空寺、土林、雲岡石窟
day 4 / 回北京、麻雀瓦舍(迷幻民謠之夜)
day 5 / 清華大學、圓明園
day 6 / 悠哉、返家


如果說優秀的作品中,任何反覆出現的元素絕非毫無意義,那麼快樂的旅程應該也是吧(哈哈哈),而這次最重要、並且不斷出現的元素就是悠哉啦!所以抵達當天決定要入住夜奔北京的獨立間,自以為是文藝少女的進行夜間閱讀及寫寫東西的假兮兮活動。

房間有暖氣好舒適,一度想要更改隔天的大同行程。

仔細想來我好像很少在冬天出遊,要穿些什麼簡直變成我出發前夕最大的苦惱。真是好險我有很多贊助商,嘻嘻。

我穿了一件阿珠提供的竹炭衛生衣、big mama塔扣帶我去買的發熱衣、一件毫無保暖功能的長板背心、一件無印良品有機綿粗織的橫紋上衣、再加一件同是big mama塔扣贊助的民族風毛線外套、最後就是羊毛外套。下半身則是穿了發熱褲襪加上牛仔褲以及厚棉襪跟鋪綿的靴子,冷一點時,再加上羊毛大圍巾、口罩、毛線手套(謝謝小馬哥的英倫禮物),以及阿姊借的少女毛帽,再冷一點,就會開始塞暖暖包了。


全副武裝圖。以為這樣穿起來會難活動,
但其實還很靈活唷齁齁齁!

天啊好像沒什麼重點,最後只好附上當假兮兮女孩時聽的音樂。宋冬野啊宋冬野。
請你在春天到來的時候 輕輕歌唱 / 唱一首關於冬天的歌謠 漫漫長長 / 鴿子啊 我在你溫暖的路上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